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人权观察组织将获投资大师索罗斯1亿美元资助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9月08日00:01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7日报道,美国投资大师亿万富翁乔治?索罗斯周二表示,他将向人权观察组织捐助多达1亿美元,帮助该组织转型发展成为全球性组织。

  法新社9月7日消息称,80岁高龄的索罗斯在接受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采访时说,“人权观察是一个美国机构,因为美国已经丧失推行人权的道德高地,该组织已经遇到发展障碍。”“因此,我想让这个组织变成真正的国际组织,到时美国成员在该组织中或许只是少数。”

  该组织和索罗斯表示,索罗斯对人权观察的捐助将由索罗斯开放社会基金会以专用挑战补贴的形式划给该组织,捐助将在接下来的10年里支付,共高达1亿美元。

  人权观察1978年在纽约成立,成立之初旨在曝光苏联和东欧国家违反人权的情况,但不久曝光地区的范围就扩大至美洲、亚洲、非洲和中东地区。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