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村干部公费出游泰国 摸人妖胸部并拍照留念(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8日04:44
网友在博客中爆出村干部的不雅照片。
网友在博客中爆出村干部的不雅照片。

  村干部公费游 不雅照被曝光中山市港口镇胜隆社区居委会称村民只看到那些不好的

  广东中山市港口镇胜隆社区治保主任梁锡泉7月带队公款出游泰国,摸人妖的胸部还拍照留念。9月2日,一位网友在博客中爆出不雅照片。梁锡泉表示,人妖其实也是男人,摸摸胸部也没什么的。

  村民认出艳照主角

  一位中山网友2日在博客发文称,中山市港口镇胜隆村公款出游参加色情活动。

  该网友发布了两张照片,均为男子从后抱住身着银色连衣裙的女子,两名女子的上衣都已经由上往下扯到胸部下方位置,而照片中两名男子的双手都放在女子的胸部上。

  6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港口镇的胜隆社区。村民一眼就认出了照片中的男主角:“他就是我们村的治保主任,叫梁锡泉。”一位村民说:“好像是在今年7月底,村委会里面的一些人,还有各个生产小组的组长,一起去泰国旅游了,我看到过旅行社的大巴来村里接人。”

  一位知情人介绍,这次出国旅游,是村里为了鼓励生产组组长开展征地工作而组织的。

  泰国游是“上面”拨款

  6日下午,港口镇胜隆社区一位负责人证实此次旅游是该社区组织的一次公费旅游。

  该负责人表示:“去年按照要求,我们这里需要征地6000亩,为了鼓励生产小组组长们开展征地工作,镇里好像承诺过,只要征地工作顺利完成,就可以奖励各个生产小组组长去外面旅游,开阔眼界。”他说,后来在征地完成之后,镇里还没有说起这件事情,组长们就强烈要求兑现当初的承诺,所以就有了这次泰国之旅。

  至于此次出游泰国的花费,究竟是哪里来的,该负责人表示并不是村里面自己出的,是“上面”拨款,但是具体是哪一级拨来的款项,该负责人不愿意透露。

  妖艳“女子”是人妖

  据该负责人介绍,在泰国旅游的时候,不少团员都拍摄了与人妖的亲密照片,那些人妖一般只要给20泰铢,几块钱人民币,就可以掀起上衣给游客摸,团里很多人都摸了。

  该负责人说:“在回来之前,都有要求让他们把这类照片删掉的,但据说是有一个小组长是和别人借的相机,所以里面的内容没有删掉,没有想到被人发到了网上。”

  我们为村民做了很多事

  胜隆社区居委会负责人说,他们真正为村民做了很多事情。

  “在2005年的时候,村里一年只有45万的收入,但是随着我们新建了厂房出租等,2008年我们村的收入就达到了300万元,都分到村民的手上去了。全村的村民都享有医保。” 他说:“这些好的,村民都看不到,只看到这些不好的。”

  ■对话

  人妖是男人 摸摸没什么

  作为一名社区干部,公款出游泰国与人妖亲密举止拍下后被发到网上,引来不少关注。胜隆社区治保主任梁锡泉昨天说,因为对方也是男人,所以感觉没什么的。

  记者(以下简称记):这次泰国游,是以什么名义去的?

  胜隆社区居委会委员、治保主任梁锡泉(以下简称梁):搞征地之前上面说,搞好征地了,就可以奖励去旅游。

  记:这次旅游去了哪些地方?花费是多少?

  梁:去了泰国的曼谷、芭堤雅,一共是5天时间,团费是每个人2800元左右。

  记:这些钱是自己出的吗?

  梁:不是自己出的,是村里出的。(胜隆社区一负责人此时插话:不是村里出的,他不知道情况。)

  记:和人妖一起玩是在什么地方?

  梁:应该是在东方公主号上面,当时整艘游船有1000人左右,大部分都是中国人,很多人都玩了。

  记:你所说的玩,指的是什么?

  梁:在船上,泰国那些人妖可以脱下衣服,给人摸胸。

  记:这样玩需要花多少钱?团里没有女人吗?

  梁:我不知道别人有没有给小费,但是我没有给钱。我们团里也有七八个人带了老婆去,他们也都一样玩了,女的也都玩了。除了这个之外就没有其他的类似项目了。(胜隆社区一负责人此时插话:据说是20泰铢小费就可以摸一次。)

  记:作为社区的一名干部,你觉得参加这种活动好么?

  梁:这是中山青旅的行程安排,这样玩在泰国也是一种公开的活动,因为对方也是男人,所以感觉没什么的。不过这个照片在网上公开的话,还是不太好。

  记:这样玩感觉会不会有伤风化?

  梁:这事情是在泰国当地发生的,不是在中国,属于泰国当地的风俗人情,在中国可能就有伤风化,但是在泰国就比较正常了。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