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三年前入室抢劫典当行 因指纹技术今被抓获

来源:内蒙古晨报
2010年09月08日10:50

  冒充服务人员 进典当行抢劫

  本报讯(记者 齐晓英 通讯员 李娟) 5日,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公安分局民警利用指纹比对破获2007年的一起入室抢劫案,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2007年10月20日14时许,因正值中午休息时间,在东胜区华莹小区底商典当行,只有一名女员工在店内。就在这时一男子称他是天然气公司的工作人员,要进店接天然气,于是女员工热情地将他请进了门。谁知,这名“工作人员”进门后就面目大变,迅速将女员工逼至角落,掏出铁链将她的脖子勒住,又用胶带纸把她的嘴粘住,双手、脚绑住,然后用折叠刀威胁这名女员工,让她把典当行里值钱的东西拿出来。但是,当时这家典当行内并没有什么贵重物品。不甘心的犯罪嫌疑人就将女员工身上携带的300多元现金,诺基亚6681移动电话一部抢走。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