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一工地20米塔吊腰折 司机坠地伤势严重(图)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9月08日11:41
事发现场
事发现场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王功尚 特约记者刘涛)昨日,在宜昌市城区一工地上,一座高20余米的施工塔吊突然断裂,塔吊司机坠地,伤势严重。

  事发地点位于宜昌市解放路的该广场工地。下午2时30分左右,住在事发工地旁边居民楼的秦师傅听见“咔”的一声,回头往窗外看去,只见20多米高的塔吊从中间断裂,向下坠落,驾驶室里的塔吊司机险些被甩出来。

  断裂塔吊下面的平台上,几名工人正在施工,大家一边喊危险,一边迅速跑开,无人受伤。十几秒钟后,塔吊完全坠落在平台上,只有几米高的塔吊标准节还立着。数名工人跑过去,将受伤的塔吊司机抬出来,紧急送往医院抢救,扭曲的吊臂及驾驶室上留有不少血迹。

  事发后,工人迅速将工地的前后门关闭,并有人看守。据一名工人介绍,受伤塔吊司机徐某今年23岁,事发时他正操作塔吊准备卸钩,不料事故突然发生。

  昨日下午5时许,负责救治的宜昌市第一人民医院外科一医生介绍,伤者头部、颈部伤势较重,暂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悉,当地建筑主管部门已介入调查这起安全事故。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