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国艺人申廷焕疑因欠下巨额赌债被扣菲律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13:49
SBS新闻节目截图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体育朝鲜”报道,韩国歌手兼笑星申廷焕日前在菲律宾宿雾市消失踪迹,有关于他的电视节目也因此而泡汤。与此同时,申廷焕欠下“巨额赌债”的谣言甚嚣尘上。

  韩国SBS电视台新闻节目7日报道说:“申廷焕疑似因欠赌债被扣留在菲律宾。经外交通商部确认,申廷焕目前滞留于菲律宾宿雾市的某赌城酒店。”并援引一位相关人士的话报道说:“据了解,申廷焕以自己的护照作为担保,向韩裔放贷人借巨款赌博,目前被扣留在酒店。欠下上亿韩元的赌债,估计不容易偿还。”

  事实上,目前网络上盛传在菲律宾宿雾市某赌城酒店目击到申廷焕做赌博的传闻。对此,申廷焕所属经纪公司三缄其口说:“要听听申廷焕本人的说法才能知道事情的真伪。”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