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欧洲迪士尼乐园推出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8日14:03
  新华网巴黎9月7日电(记者尚栩)动画电影《玩具总动员》至今已经推出了3集,在全球大受欢迎。近日,欧洲迪士尼乐园推出了根据这一系列影片设计而成的主题园区,为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奉上更多惊喜与欢乐。

  走进欧洲迪士尼乐园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仿佛置身于电影主人公安迪家的花园,在一个个硕大而鲜活的玩具间穿梭,仿佛自己缩小了身形,重演着电影中的场景。

  该主题园区主要设有3项大型娱乐设施。在“转转弹弓狗”游戏区,追逐自己尾巴的弹弓狗化身为旋转过山车,带领游客感受疯狂旋转的刺激快感;在“冲天遥控车”游戏区,一辆超大号的安迪玩具遥控车载着游客在高达27米的U型轨道上往返飞驰,享受上天入地的惊险旅程;而在“玩具兵团跳伞”游戏区,游客则可以参加跳伞训练,体会从25米高空向下急坠的感受。

  欧洲迪士尼乐园“幻想工程师”威尔逊·戴维7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为设计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他将这一系列影片看了近百次,力求设计出的“作品”能够给游客身临其境之感,打造一个适合全家人的玩具世界。

  据报道,香港迪士尼乐园扩建计划也已将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纳入发展计划,预计2011年年底建成全球第二个玩具总动员主题园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