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南省“五侨”单位领导介绍贯彻落实侨法情况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14:37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海南省外侨办消息,根据海南省“五侨”联席会议议定和《国务院侨办关于利用<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20周年契机深入开展侨法宣传工作的通知》(侨内发[2010]92号)要求,为了进一步加大侨法宣传力度,更好地营造全社会知侨、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海南省“五侨”单位领导于9月6日下午在省政府分别接受了海南电视台的专访。

  省人大华侨外事工委主任王全介绍了海南省侨务立法工作方面的特色和经验;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王胜介绍了全省各级侨务部门在维护侨益、督促解决涉侨历史遗留问题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符传奕谈了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的重要性;省侨联副主席邢福孝介绍了省侨联在凝聚侨心和发挥侨力方面的工作情况;省致公党海南省委员会副主委郑庭锦介绍了致公党海南省委积极贯彻和宣传侨法方面的情况。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