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杭州大伯大妈时髦网恋 一朝分手男方索赔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15:42
  中新网杭州9月8日电 (记者 李飞云 通讯员 辛成)杭州53岁的王大伯和51岁的张大妈,俩人相识在网上并确立恋爱关系。如今结婚未成,两人闹上了法庭,王大伯要求索赔。今天上午,杭州市江干区人民法院调解了一起婚约财产纠纷案件。

  原告王大伯和被告张大妈,二人在网上相识并确立了恋爱关系。原告王大伯诉称,其在恋爱期间为张大妈购买了手机、电脑、包包等,共花费了24000多元。今年3月,王大伯提出要与张大妈登记结婚,张大妈却要求王大伯先出资为其房屋进行装修,然后再去办理登记手续。王大伯同意了张大妈的要求,并支付了装修费21000元,在装修快结束时张大妈提出了分手,王大伯为此诉至法院,要求张大妈返还上述购物款项及装修费用。

  庭审过程中,两人情绪激动、各执一词,却均未能充分举证;调解过程中,王大伯声称要被告赔偿各项损失合计4万元,张大妈却称王大伯是个骗子,未经其同意即擅自装修,还在电视台恶意诽谤,要求王大伯恢复名誉,双方甚至起了肢体冲突,幸好被及时制止。

  最终,经过反复协调,原、被告终于达成调解协议,被告张大妈于七日内支付给原告王大伯房屋装修款18000元,并当庭归还原告王大伯赠送的手机、眼镜、茶叶等物品。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