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航飞美国洛杉矶客机安全降落 机上未找到炸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17:37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8日报道,泰航一架飞洛杉矶的班机遭到炸弹威胁,飞机已安全降落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美国警方没在机上找到炸弹。

  据报道,这架由曼谷飞洛杉矶的泰航班机厕所内的镜子上出现了飞机上有炸弹的书写留言。机长就此事通知了洛杉矶航管局。据悉,这通留言存在着英语语法错误。

  该架飞机在洛杉矶机场安全降落以后,被拖到偏僻地点接受美国联邦调查局的安检。

  报道称,乘客被疏散出飞机以后,安检单位重新动用X光仪器,检查了该客机所有托运行李,没有发现炸弹。

  目前,联邦调查局还在调查这一通炸弹威胁留言是何人所写。飞机上的20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目前都还在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