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菲律宾总统:反腐败有助于实现千年发展目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08日18:32
  新华网马尼拉9月8日电(记者谭卫兵 赵洁民)菲律宾总统贝尼尼奥·阿基诺三世8日表示,他领导的政府将会致力于实施反腐败承诺,以推动菲律宾实现千年发展目标。

  阿基诺三世在当天举行的一次论坛上发表演讲时说,良政、增加政府的施政透明度和责任意识将可以确保千年发展目标资金的有效使用,减少公共资金的浪费和流失。只有这样,才能实现到2015年将贫困水平降低一半的千年发展目标。

  菲律宾政府的反贫穷计划包括有条件现金调拨计划和携手反贫及全面提供社会服务计划。阿基诺三世说,有条件现金调拨计划已获得亚洲开发银行4亿美元贷款支持。携手反贫及全面提供社会服务计划则得到美国有关机构1.2亿美元的贷款支持,主要用于帮助菲律宾贫困社区建造道路、公用设施和提供其他服务。

  千年发展目标是联合国191个会员国一致通过的一项旨在将全球贫困水平在2015年之前降低一半(以1990年的水平为标准)的行动计划。2000年9月,联合国首脑会议签署《联合国千年宣言》,正式做出此项承诺。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