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莫兰蒂”逼近 广东惠州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8日19:29
  中新社惠州9月8日电 (黄济舟)广东惠州三防指挥部8日表示,今年第10号热带风暴“莫兰蒂”将加强为强热带风暴,并逐渐靠近粤东沿海,可能于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在粤东到闽南沿海地区登陆。惠州市根据“莫兰蒂”发展动态,决定于9月8日17时始启动防风Ⅳ级应急响应。

  据悉,广东省防总会商的结果表明,“莫兰蒂”正面登陆惠州市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在9日夜间到11日惠州将会有强降雨,同时该市沿海地区将有较大风浪。

  在今日召开的防御第10号热带风暴“莫兰蒂”视频会议上,惠州市三防指挥部副总指挥、水务局局长钟日强要求受影响海域作业的渔船,必须在9月8日19时前回港或就近避风,养殖渔排人员全部上岸避风、避险;沿海旅游景区和场所要适时做好人员转移工作,必要时必须停业避风。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