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锦湖石化沈阳有限公司竣工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9月09日06:10
  本报讯 (记者刘妮、李莉)9月8日,由韩国锦湖韩亚集团投资2亿元兴建的锦湖石化沈阳有限公司在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竣工,这是该企业集团在中国建成的第七家生产企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曾维会见来沈出席竣工典礼的韩国锦湖石化株式会社会长朴赞求。韩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辛亨根,市领导李继安、邹大挺参加会见并出席竣工剪彩仪式。副市级干部李松林出席竣工剪彩仪式。

  曾维说,锦湖石化株式会社是韩国乃至世界著名的企业,经营范围十分广泛,沈阳市对于双方的合作十分重视。此次锦湖石化沈阳有限公司的竣工投产,将成为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期待双方不断扩大合作领域,沈阳市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服务,支持企业发展壮大。

  朴赞求说,感谢沈阳市给予项目建设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将根据产品市场情况的变化,进一步扩大投资规模。

  锦湖韩亚集团是韩国10大企业之一,拥有锦湖轮胎、锦湖高速、锦湖航空等多个子公司,其中锦湖石化已成为名列世界第一的合成橡胶制造商。锦湖石化沈阳有限公司是建材生产企业,生产完全环保的绿色建筑材料,保证生产废料100%可再生利用。该企业占地7.77万平方米,年产能力1.28万吨,预计全部完工投入生产后,年产值将接近3亿元,届时将成为中国最大的高等级挤塑板生产基地,成为沈阳现代建筑产业的新引擎。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