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唯一同卵四胞胎小姐妹迎来入学第1天(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9月09日14:09
英国唯一的同卵四胞胎卡勒斯小姐妹
英国唯一的同卵四胞胎卡勒斯小姐妹刚出生时的照片。

英国唯一的同卵四胞胎卡勒斯小姐妹

  国际在线专稿:据《每日邮报》报道,今年9月,英国唯一的同卵四胞胎小姐妹开始了快乐的小学生活。

  英国贝德福德郡的卡勒斯姐妹是由同一个受精卵分裂出的小宝宝,她们的名字分别是艾丽、乔治娜、杰西卡和霍莉。然而,要把这些名字和一模一样的四张小脸一一对上号简直是一个不可能任务,老师们不得不依靠她们领子上绣的字母来区分。

  世界上只有27例同卵四胞胎,他们的出生率是6400万分之一。尽管刚出生时小霍莉和杰西卡因为营养不良体重较轻,四年后的今天,她们四个的身高和体重已经完全一样了。

  卡勒斯小姐妹都有一头可爱的金色卷发,她们喜欢作同样的打扮,对新学期的生活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