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谢亚龙失踪5天仍无消息中体产业今天开盘即下跌(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9日15:57
  谢亚龙、李东生、蔚少辉3人上周六被沈阳反赌扫黑专案组带走协查,至今未归。昨天,谢亚龙所在的中体产业公司被上海证券交易所停牌交易,今天开盘即下跌4个多点。今天,证监会已要求中体产业董事会对外发布公告,通报谢亚龙协助调查事宜,否则将给予警告、罚款等处罚。明天,由中体产业承办的首届环中国自行车赛将在西安发车,按计划,谢亚龙应前往西安出席开幕式。而今,这项活动因谢亚龙是否能够出席,而备受关注。

  中体今天复盘

  开盘下跌4个多点

  昨天上午,谢亚龙所在的中体产业发布公告称,公司全天停牌。昨晚近10时,中体产业再次发布公告:“就近日相关媒体报道的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亚龙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一事,截止到本公告日前,公司尚未得到相关方面的正式通知,亦尚未与本人取得联系,有关此事的进一步情况,公司将及时公告。”今天中体重新开盘后,一路下跌4个多点。

  根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4章临时报告第11条规定,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涉嫌违法违纪被有权机关调查或采取强制措施的,公司应当立即披露,说明事件的起因、目前的状态和可能产生的影响。目前证监会已要求中体产业董事会今天对外发布公告,通报其董事长谢亚龙协助调查事宜,否则将会给予警告、罚款等处罚。到目前为止,中体尚未有公告宣布。

  回没回到北京?

  手机始终无人应

  昨晚,有中体产业员工拨打谢亚龙的手机,手机处于开机状态,但无人接听。不过,稍晚时候,谢亚龙的手机又关机了。

  沈阳某媒体通过微博报道称:“谢亚龙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文章说:“超过3天了,刑侦专家透露,前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已被辽宁警方采取强制措施,目前正在沈阳郊区某地,继续接受警方调查。”沈阳同行也告诉记者,谢亚龙目前还没有回北京。但也有知情人透露,谢亚龙已返回北京。

  中体产业承办的首届环中国自行车赛将于明天在西安举行开幕式并发车。按计划,谢亚龙将前往西安出席开幕式活动。此外,按计划,谢亚龙还应出席9月14日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

  协查还是被调查?

  足协一问三不知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了例行新闻通气会。对于谢亚龙等3人进行协查的问题,纪律委员会主任王小平和新闻官董华均拒绝发表意见:“我无法回答你,因为这不属于我们管辖的范围。”

  不过,一位足球圈内权威人士透露,从伍绍祖秘书职位起家的谢亚龙,个性谨慎。“伍绍祖当年曾严厉告诫,绝对不能贪钱,谢亚龙一直没有逾越红线,他不会蜕变成一个贪官。”足协人士透露。在谢亚龙任足协掌门的4年里,像牵扯国家队以及联赛等能捞油水的涉贪具体业务,他都委派南勇与杨一民等人进行分管,而他则仅仅扮演了一个办公室主任的角色。由此,这位足球界人士判断,谢亚龙这次仍属于协查性质,而非外界猜测的“被调查”。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