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国前第一夫人将出席9·11纪念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09日16:30
  据美国媒体9月9日报道,美国前第一夫人劳拉·布什将出席宾夕法尼亚州为在9·11事件中被劫的第4架飞机——“93号航班”——举行的纪念活动,缅怀遇难者。美国现任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也将出席。

  报道称,劳拉·布什还将在举行纪念活动的前一天在匹兹堡出席一个为“93号航班”纪念公园筹款的活动。

  目前,“93号航班”纪念公园的修建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预计将于2011年9月11日前完工。

  2001年9月11日,美国联合航空公司93号航班从新泽西州纽瓦克飞往洛杉矶途中遭到恐怖分子劫持,飞机掉转方向朝华盛顿飞去,最后在宾州尚克斯维尔郊区坠毁。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