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南部遭自杀式炸弹恐怖袭击 15人死逾百伤(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09日18:14
  俄罗斯北奥赛梯共和国首府弗拉季高加索市遭自杀式炸弹袭击(图片来源:俄新网)
爆炸现场附近(图片来源:俄新网)

  中新网9月9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俄罗斯北奥赛梯共和国(North Ossetia)首府弗拉季高加索市(Vladikavkaz)9日发生的炸弹袭击已经造成15人死亡,逾百人受伤。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警告称,发现了另一辆可能装有爆炸装置的汽车,正尽力防止新的爆炸发生。

  据俄新网报道,爆炸已经导致15人死亡,40人受伤。另据美联社报道,俄罗斯紧急情况部南部地区分部的负责人说,该起炸弹袭击造成133人受伤。

  俄警方一名消息人士称,发现了第二辆可能装有爆炸装置的汽车。同时,北奥赛梯共和国派出的调查人员表示,已经将该起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炸弹爆炸威力相当于30到40千克TNT炸药。炸弹由1名自杀式袭击者引爆。

  据报道,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安全部门、护法部门正全力协作,阻止任何新的爆炸发生的可能。

  而且,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紧急派遣其特别使节前往当地协助援救伤者。

  目前暂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该起袭击事件负责。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