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王君会见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客人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9月10日07:12
  本报讯 9月9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君在太原会见了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大中国区总裁张志强一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小鹏等参加会见。

  王君对张志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省情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山西正处在转型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以转型跨越发展为主线,大力推进工业新型化、农业现代化、市域城镇化和城乡生态化,努力把山西建设成为中部经济强省和文化强省。尤其是在产业发展方面,我们将按照以煤为基、多元发展的思路,继续改造提升煤炭、焦化、冶金、电力等传统优势产业,大力发展装备制造、现代煤化工、新型材料以及现代物流、节能环保、电子信息等新的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加快培育新的支柱产业和新的经济增长点。这些都为广大海内外投资者来晋发展提供了良好机遇和广阔发展空间。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拥有世界一流的管理团队、研发机构和营销网络,在全球通信设备和服务市场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我们欢迎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等国内外大企业到山西投资兴业。山西将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张志强对我省多年来给予诺基亚西门子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该公司在中国和我省的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投资发展规划。他表示,诺基亚西门子通信公司对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我省在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环境保护、农村信息化建设、物联网发展等领域的合作,助力山西转型跨越发展。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