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海上实战演练备战亚运安保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10日07:28
  本报讯 通讯员石磊朱卫军5名“恐怖分子”挟持一艘游船后迅速逃逸,200多名游客的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危急时刻,海南省公安边防总队海警第二支队及时派出3艘巡逻艇追击堵截……近日,一场以亚运安保为背景的海上反挟持演练在三亚港外海海域举行。

  亚运安保工作启动以来,海南海警第二支队多次派出舰艇在海南岛东南海域开展巡航,实地勘察海域通航环境,制定完善《广州亚运会海上安全警卫工作方案》,并配套设定了勤务部署、巡逻警戒、探摸排爆等多个处突预案,做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准备。此外,该支队还采取单兵技能与战位操演相结合、岸上推演与海上演练相结合等方式,组织舰艇进行了编队行进、定点抛锚、搜索警戒、追击堵截、抓捕制控、押解返航等重点科目训练以及摩托艇驾驶、射击技能、特项器械等实战科目训练,有效提高了部队快速反应和机动作战能力。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