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三大台风同袭我国东南沿海 > 10台风狮子山消息

第10号台风“莫兰蒂”登陆福建石狮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0日08:20
  新华网福州9月10日电(记者 涂洪长)今年第10号台风“莫兰蒂”于10日3时30分在福建省石狮市登陆,登陆时中心气压975百帕,近中心最大风力12级,未来将向偏北方向移动。

  受今年第10号台风影响,福建全省共转移群众14.53万人。其中组织台湾浅滩、闽南和闽中渔场作业的3.32万艘渔船于9日20时前全部进港避风,安全转移渔船上人员9.56万人;漳州、厦门、泉州、莆田、福州(平潭)沿海渔排上的各类人员2.19万人已于9日20时前全部撤离上岸;各地还组织转移了陆上各类危险区域人员2.78万人。

  据福建省气象台预测,“莫兰蒂”登陆前后到10日白天,福建泉州、莆田、福州、宁德等地降雨可达100毫米,局部超过150毫米。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