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墨西哥湾拯救海龟显成效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0日09:01
  美国野生动物保护人员8日说,从墨西哥湾沿岸地区大规模迁移海龟蛋的行动显现成效,预计最后一批小海龟会在本周晚些时候重归大海。

  英国石油公司租用的石油钻井平台“深水地平线”4月20日爆炸起火,大约36小时后沉入墨西哥湾,泄漏大量原油。时值海龟繁殖季节,动物保护组织担心海龟蛋及幼龟受影响。

  美国内政部鱼类和野生动物管理局、海洋渔业局和佛罗里达州政府等多方联手,6月下旬至8月中旬把总共278窝海龟蛋迁移至位于佛州卡纳维拉尔角的约翰·肯尼迪航天中心。

  最初方案是迁移大约700窝海龟蛋,后来考虑到控漏和清理浮油状况,减少最终迁移数量。

  研究人员认为,肯尼迪航天中心所处方位距卡纳维拉尔角海岸管理部门不远,保护措施严密,是收留海龟蛋的“理想场所”。

  生物学研究人员简·普罗文查告诉美联社记者,肯尼迪航天中心收留超过2.8万只海龟蛋,已把1.5万只孵出的小海龟放归大西洋,定于本周晚些时候放生最后一批小海龟。(杨舒怡)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