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菲律宾劫持人质事件 > 香港游客被劫持消息

马尼拉市长被指公报私仇触怒枪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0日10:52
  人民网9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马尼拉市华裔市长、身为马尼拉人质挟持事件危机委员会主席的林雯洛被批评在事件中处理失当,在日前的聆讯中,更爆出原来林雯洛的儿子曾于08年被枪手门多萨拘捕;同年,门多萨就被指涉勒索厨师案而被革职,令门多萨怀疑有人公报私仇,双方种下积怨,又指林雯洛下令逮捕门多萨弟弟亦可能涉及公报私仇,导致门多萨情绪失控,终大开杀戒。

  据报道,林雯洛的儿手子Manny Lim,于08年3月因涉嫌在一家酒店与多人贩卖100克冰毒品,而被警方在突击搜查时拘捕,其中一名警员正是门多萨。其后,虽然当地法例规定,藏有超过50克毒品的疑犯均不准保释,但Manny却在被捕后1个月获准以40万披索保释外出。其后,林雯洛聘请律师入禀马尼拉地区法院要求搁置该案,Manny获释,令案件不了了之。

  菲律宾司法部长、人质挟持事件调查委员会主席德利马在接受当地传媒访问时说,有多名人士均指门多萨正是当日拘捕林雯洛儿子的警员之一,委员会必须重视,并评估林雯洛的处理方法是否适当,以及查明其间是否“另有别情”。林雯洛则透过秘书发表声明,称他的儿子被捕与门多萨无关,指消息是林雯洛的政敌发出的谣言。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