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中国测绘年鉴》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9月10日14:53
  9月10日,由国家测绘局组织编纂的《中国测绘年鉴》(2010年卷)正式出版发行。日前,国家测绘局副局长宋超智就做好年鉴工作答记者问。根据国家测绘局文件精神,《关于做好〈中国测绘年鉴〉(2010年卷)征订工作的通知》已向全国测绘行业及有关方面发出。

  年鉴(2010年卷)收录了我国测绘行业在2009年内对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活动、成果和重要统计资料等内容。设特载、测绘管理工作、测绘业务工作、国家测绘局直属单位工作、地方测绘工作、行业单位测绘工作、测绘社团工作、法律法规、公告、大事记、统计资料、附录等编目。主要反映测绘行业单位2009年内的主要测绘业务、重大测绘工程,科技创新以及所获奖项等情况。包括图表、彩页在内,成书约139万字。年鉴(2010年卷)由测绘出版社出版发行,征订工作现已全面启动。

  《关于做好〈中国测绘年鉴〉(2010年卷)征订工作的通知》强调,各地测绘部门要提高对年鉴征订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宣传指导,积极组织落实。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以及市、县级测绘主管部门都订有年鉴。要不断扩大年鉴覆盖面,提升测绘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更好地发挥测绘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的作用。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