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资本与创新论坛”在清华经管学院召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0日14:34
  人民网北京9月10日电(实习记者 隋立明)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宜信公司联合主办的“资本与创新论坛”,于昨日晚在清华经管学院国际报告厅举行。本次论坛邀请到国际知名机构投资家及多位创新服务行业企业家出席。与会嘉宾和300余名MBA新生分享创业和创业投资经验,探讨创新服务业孕育的机会,解读资本与创新结合的价值。

  出席论坛的各位嘉宾进行了精彩的演讲。KPCB中国基金总裁汝林琪发表了“激发企业家的创新力量”的主题演讲,深入诠释了VC行业、KPCB投资理念和发展、如何激发企业家的创新力量。宜信创始人唐宁发表了“资本与创新:创业企业的高增长引擎”的主题演讲,从“市场、模式、团队、资金”四个方面阐述创业企业的成功要素,并且分享了宜信公司、达内IT培训集团、亿美软通、易才集团等多家高成长性企业的创新实践和资本实践。几位创新服务行业企业家们也在发言中,就大家所关心的创新和创业问题,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分享了他们在创业中积累的宝贵经验。

  通过本次“资本与创新论坛” ,帮助MBA学生更好了解创新服务业企业家的创业经验、了解创新服务业企业的“资本与创新”实践过程,更好地培养商业意识,为成为未来商界领袖做准备。在中国经济发展和转型过程中,资本与创新,必将成为企业的高增长双引擎,引领企业走向更大的成功,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