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拉特称国际足联可能考虑取消世界杯加时比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11日04:11
  布拉特再抛新型“炸弹”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就是能“兴风作浪”,此前就曾“转移视线”,将增设底线裁判的讨论搁置,扔出了“世界杯小组赛取消平局”的“炸弹”,但这颗“炸弹”还没炸响,欧洲当地时间9日,布拉特又声称:国际足联正在考虑是否取消加时赛制度,以避免球队在比赛中过于保守。

  “鼓励进攻足球”,针对一些球队在加时赛中力求不丢球以坚持到点球大战的企图,FIFA正在研究,是否在90分钟后直接踢点球,或者重启加时赛的“金球制胜制度”。

  布拉特说:“在南非世界杯小组赛的一些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一些球队只想拿到平局。我们必须努力找到一个方式,来鼓励世界杯这样大赛中的流畅足球,鼓励球队为获胜而战。”

  同时,布拉特还透露:“这几届世界杯,我们一直期待诞生一个新的冠军,更渴望世界杯冠军会诞生自一个以前没有拿过冠军的大洲。2002年,亚洲的代表韩国队曾非常接近,南非世界杯,加纳队距离半决赛也只差一点点。”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