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内蒙古百名警力执勤京藏高速路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9月12日10:34
  本报讯 记者史万森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抽调100名民警上路执勤,在缓解京藏高速公路警力不足问题的同时,以图对严重堵车难题有所帮助。

  据悉,从去年冬季开始,京藏高速公路内蒙古、河北至北京段频繁发生拥堵现象,内蒙古高速公路警力不足的问题也凸显出来。在拥堵较为严重的乌兰察布段,正式交警仅有20多名,与道路管理需要极不协调。

  针对这种状况,自治区公安厅交管总队高速公路支队从乌兰察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抽调了40名正式民警,从内蒙古警察学院抽调了60名协警充实到这一路段。目前,百余警力已正式上路巡逻,其职责是协助高速交警巡逻,疏导拥堵,严查京藏高速客货混行、超速、占用应急车道、恶意堵车、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