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38家房地产企业被列入违规经营黑名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2日14:52
  为保护住房消费者的利益,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日前对全省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经营情况进行了大检查,发现有38家房地产企业存在违法违规现象,陕西省住建厅将它们列入了违规经营的“黑名单”在全省予以通报。

  据了解,这38家房地产企业存在的违法违规现象,问题多集中在违规销售、捂盘惜售、擅自开工、批少多建、违规融资等方面。这些行为给广大住房消费者的利益带来了很大危害,严重影响了陕西房地产的健康发展。

  目前经陕西省住建厅研究决定,对这38家违法违规企业进行全省通报,计入全省企业不良信用档案,2年内资质不予升级,对部分违法违规性质严重的企业还将在进一步核查情况后给予降低资质等级直至注销资质等处理。 (记者毛海峰)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