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1522名政协委员成亚运志愿者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13日04:12

  1522政协委员成亚运志愿者

  林元和向各级政协志愿服务队授旗

  本报讯 (记者李栋 通讯员穗协宣)广州市、区(县级市)政协委员及机关工作者参与“迎亚运讲文明树新风”城市文明志愿服务全民行动启动仪式昨日举行,广州市政协主席林元和出席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郭锡龄、向东生、刘平,秘书长李维杰出席仪式。

  启动仪式上,林元和向各级政协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同参加活动的委员一起身穿亚运衫,右手手腕扎着红色丝带,双臂高举,大声呼唤着“一起来,更精彩”的口号。这些委员志愿者除了参加昨日的“创造新生活”亚运志愿宣传咨询活动外,还将参加亚运志愿“文明搜客行动”、亚运城市志愿服务站体验、“亚运城市志愿服务我带头”和亚运安保志愿等主题活动。 (下转A6版)

  (上接A1版)林元和在讲话中说,亚运会不仅是一个体育盛会,也是展示举办城市风采和魅力、增强国际交流的重要舞台。办好亚运会,我们责无旁贷,要把它作为今年的一项最重要的工作之一。今年第二季度,市政协就进一步加强亚运会软环境建设开展专题协商议政,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进一步发挥政协组织优势,市政协还向市两级政协全体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发出倡议,号召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工作人员积极参加亚运志愿服务活动。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市政协的倡议,共有1522名政协委员、341名机关工作人员报名参加。

  林元和说,参与志愿服务不仅是做一件好事,更是一种荣誉、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共享亚运,用爱心传承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用行动兑现承诺,把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办得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