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灵丘20名公选干部上岗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9月13日06:26
  本报讯 (记者李化民 通讯员王鹏 王爱民)经过笔试、面试、组织考察、县委常委会投票表决等程序后,灵丘县公开选拔的20名副科级干部走上新的工作岗位。

  今年,该县在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在职干部中公开选拔发改、经信、科教、住建、房管和团县委等19个部门的20名副科级干部职位。全县357名干部参加了这次公选。笔试、面试委托团中央驻灵丘扶贫工作队组织外地专家命题制卷、聘请外地专家教授考评,并对考场实行全程录像监控,县四套班子成员、报考职位单位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现场旁听面试过程。考试总成绩在县电视台公布。

  在这次公开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工作中,纪检、监察部门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监督,以确保公开选拔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