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以军炮击加沙打死3名巴勒斯坦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13日08:53
  以色列军队9月12日对加沙地带北部实施炮击,造成3名巴勒斯坦平民死亡,另外2人受伤。

  目击者称,一些巴勒斯坦人当时正在加沙地带北部城镇贝特哈嫩农田里干活,以军向他们发射了几枚炮弹。

  据加沙地带医疗服务部门发言人阿扎姆·阿布·赛勒米亚介绍,在3名死者中,一名老者及其孙子在遭炮击后当场死亡,另一人在送往医院后因伤势严重抢救无效身亡。

  当天早些时候,加沙地带武装人员向以色列境内发射了两枚自制火箭弹,落在以南部沙漠地区,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据以色列国防军网站报道,这是以色列5天以来第五次遭加沙地带火箭弹袭击。

  9日,加沙地带武装人员向以色列发射了3枚自制火箭弹,以军当晚展开了报复行动,以战机轰炸了加沙地带多个地点,其中包括巴伊斯兰抵抗运动的两处军事据点,造成至少两名哈马斯成员受伤。 (来源:新华网 编辑:崔海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