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阿富汗民众抗议美牧师焚烧可兰经 2人在骚乱中丧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9月13日11:44
  据美国媒体报道,阿富汗民众9月12日在东部洛加尔省进行示威,抗议美国牧师琼斯计划在9·11纪念日焚烧可兰经的行动。示威民众高呼“美国去死”并焚烧轮胎、袭击商铺等制造混乱。示威者试图攻入一座政府大楼时,阿富汗士兵向示威人群开枪,2名示威者身亡。4人受伤。

  当地一名官员表示:“我很肯定,此次抗议示威是敌人为破坏阿富汗的和平稳定而利用任何可能的机会扰乱安定局势。”

  据悉,在此前的几次游行示威当中,有目击者看见塔利班分子混入人群煽动示威群众。塔利班分子还派发传单宣称,美牧师计划焚烧可兰经的行为表明美国人企图在阿富汗发动针对伊斯兰教的战争。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