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菊黄昭顺预定15日登记参选大高雄市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3日14:00
  中新网9月13日电 综合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台湾“五都”选举从13日开始登记,民进党大高雄市长参选人陈菊、国民党大高雄市长参选人黄昭顺均预定15日登记。高雄县长杨秋兴则预计在16日登记。

  “五都”市长、市议员选举从9月13日至17日进行候选人登记。登记首日,包括高雄市第八选区的三位民进党议员参选人周玲妏,萧永达,郭建盟,上午10点半在陈其迈,余政宪等人陪同下登记。

  据悉,为使登记作业顺利完成,高雄市警察局在登记作业期间对高雄市选举委员会周边进行交通管制,管制路段是高雄市建国四路(五福四路至公园二路段),管制时间是每天上午八点到晚间六点,管制时间内管制路段只准北往南单向行车。至于由南往北的行驶车辆,警方会指挥改道七贤三路行驶。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