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军再爆男男猥亵事件 长官性骚扰20余学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3日14:22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军方日前再度爆出男男猥亵事件!台湾陆军专科学校学生指挥部学生大队蔡姓上士区队长,被爆今年五至九月间,多次利用在校夜间就寝、甚至休假借住学生家中时,以按摩或共寝为由猥亵学生。据了解,遭蔡性骚扰的学生有二十多人。目前蔡已被收押侦办。

  据透露,今年五月,蔡姓区队长与学生出游并住在学生家中时,趁学生熟睡,拉开学生牛仔裤的拉链并抚摸臀部,学生惊醒后抵抗脱逃,蔡才未得逞。事后,蔡解释说是“嬉闹”,受害学生不敢向上反映。

  不过,蔡姓区队长并未因此而节制。在校还在深夜时,藉关心学生、帮学生按摩为由,骚扰学生,让学生们惊吓不已,但也不敢向上反映。

  该校昨表示,刚开始蔡姓区队长原本只是与学生嬉戏,因此许多学生不以为意,但后来有学生数度遭蔡伸出“咸猪手”而感到“非常不舒服”,向校方检举,校方立即将蔡调离现职并展开调查,确认有多人受害,已在本月八日将蔡移送北部军事检察署侦办。

  该校人士透露,由于蔡是管理学生的“长官”,许多学生被骚扰后都敢怒不敢言,甚至有人怕被秋后算帐,调查时装一问三不知。

  不过,蔡母却不信儿子会有这种犯行,还埋怨军方管教不当,她说,儿子从初中毕业后就交给军方管理,怎么会发生这种事?

  对此,台湾“军中人权促进会”会长陈碧娥昨批,蔡姓区队长手下有近百名学生,以长官的职权来压迫学生、对学生性骚扰,实在可恶至极,台湾军方不能将蔡移送法办就了事,最重要的是对受害学生心理辅导。“绿委”蔡煌琅则批,该案从五月发生到九月才爆发,可见军中反应机制太慢,导致伤害扩大。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