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将出台一份政策草案 吸引投资发展制造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3日14:41
  新华网孟买9月13日电(记者刘亚南)据印度《经济时报》13日报道,印度商业和工业部长阿南德·夏尔马日前表示,该部门正在制定一份政策草案,以吸引投资在印度建立大型制造业基地。

  夏尔马表示,目前相关工作处于最后阶段,预计今年10月将这一政策草案提交跨部门小组会议讨论。

  夏尔马说,这一政策将缩短建设大型制造业基地所需投资的批准时间,现在要进一步提高劳动力技术水平。

  印度央行行长苏巴拉奥近日表示,虽然服务业占印度经济的比重较高,但印度决策者认识到印度经济的未来取决于制造业和农业发展。印度发展制造业需要以技术进步为基础,以提高生产力。

  2009-2010财年(截至今年3月31日),服务业产值占印度国内生产总值的56.9%,制造业和农业产值所占比例分别为28.5%和14.6%。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