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韩美海军高层提出将美驻韩海军司令部迁至釜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3日15:48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海军方面13日表示,海军参谋总长金圣赞同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帕特里克·沃尔什12日在忠南鸡龙台海军总部举行会晤,商讨了提高两军联合反潜能力的方案等。

  据报道,两人在会晤时重点商讨了作战权移交后加强两军合作的方案,并提出了将美国驻韩海军司令部迁移至釜山的方案。另外,两人对于扩大“韩美海军会议”规模,也达成共识。

  海军有关负责人指出,金圣赞和沃尔什还就促进韩美两国产、学、军和研究机构之间的交流,交换了意见。

  沃尔什当天出席在首尔战争纪念馆举行的海洋安全论坛,在论坛上发表演说,然后还访问平泽第二舰队,参观了“天安”舰的残骸。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