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在时装界迅速崛起 纽约时装周华人设计师领风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3日15:48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时装周9日正式登场,接下来的八天,将近90名设计师将在林肯中心展示他们的2011年春装序列,其它设计师也将在纽约市其它地方推出作品。

  一些设计师的作品预览显示鲜艳色彩已重返时装界,一改最近几季用更简单的设计节省成本,温和的颜色以及保险的古典线条、风行的审慎保守风格。

  以舒适诱人的服饰设计著称的岑志明(Peter Som),10日将展现蓝绿色的轻快连身衣裙。岑志明并非喜欢用怪异造型作实验的前卫设计师,不过他希望为春天注入一点梦幻想象,也有意为2011年春装提供一道亮丽的棒冰色彩。他说:“我想制作不那么严肃的春装。”

  因受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青睐一夕成名的吴季刚(Jason Wu),也将在10日下午展出春装,而大家将注意他的新作能否维持既有热潮。

  王大仁(Alexander Wang)的展示会排在11日下午。他的设计表面上仿佛漫不经心,可是带有一点庞克摇滚风。《华尔街日报》推崇他为都会女性提供尖端服饰,成为时装界迅速崛起的新秀。不过他上一季对既有风格似已感到厌烦,因此各方都在注意他的创意会如何演变。(黄秀媛)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