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崇左市侨联“侨法普及四个一”宣传月活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3日16:52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崇左市侨联消息,近日,广西崇左市侨联在宁明华侨农场举办崇左市“侨法普及四个一”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20周年文艺晚会。

  活动启动仪式和文艺晚会前,广西壮族自治区侨联副主席刘汉祥出席了崇左市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实施20周年座谈会。他指出:崇左市要通过开展“侨法普及四个一”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侨务法制观念,提高党政干部依法行政、依法护侨工作水平以及为侨服务能力;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法制环境,推动崇左“四大”建设,促进崇左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进一步促进边疆地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同时,要求崇左市侨联要“组织起来,活跃起来”,要通过开展“侨法普及四个一”宣传月活动,充分发挥侨联人民团体组织群众性、民间性、统战性、涉外性的优势,推动群众工作的深入开展。

  刘汉祥在出席崇左市“侨法普及四个一”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时讲话,他说:希望崇左市侨联以《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20周年为契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常怀爱侨之心,恪守护侨之责”,认真探索新时期新形势下依法护侨的新路子,创新依法护侨的新方式,提高依法护侨的新水平,开创依法护侨的新局面,谱写依法护侨的新篇章。

  崇左市人大副主任雷庆多宣布崇左市“侨法普及四个一”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启动仪式后举行了内容丰富、具有地方和民族特色、形式多样的文艺晚会。

  崇左市委、市人大、市人民政府、市政协四家班子分管侨务工作的领导;宁明县有关领导;市直有关部门和单位领导;各县(市、区)侨联、各华侨农林场领导和宁明华侨农场职工以及社会各届群众3000多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和观看了文艺晚会演出。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