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童子军为玉树募集300件冬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14日02:15
  本报讯 (记者李慧博)最近,大兴区亦庄金地格林小镇的9位童子军为玉树孤儿募集过冬衣物(本报此前曾报道)。这些小业主们用了不到十天的时间,共募集到300多件冬装。目前,衣物已经运到玉树。

  活动组织者之一小Q今年只有13岁。据他介绍,活动由童子军们共同协作,每天由一人值班,帮助捐赠者登记。大家还向邻居们派发宣传单,呼吁为玉树孤儿捐冬装。最后募集到60多包衣服,共300多件。“爸爸妈妈也帮了不少忙。”小Q由于是第一次组织这样的活动,爸爸妈妈还帮忙当搬运工,并且提醒自己不要丢三落四。

  目前,这些捐赠过来的衣服已经全部运到玉树,分配给那里的孤儿。比孩子们更高兴的是家长。他们表示,看到孩子们的出色表现非常欣慰,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们把温暖传递给玉树孤儿。

  小Q提醒没赶上这次活动的邻居,如果想捐赠,可以将包裹邮寄到青海玉树州藏医孤儿学校,邮编为815000,收件人是校长尼玛仁增。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