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25条道路大修工程全部竣工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9月14日05:57
  本报讯 (记者于海)9月13日,记者从市城建局了解到,2010年沈阳市计划完成38条道路的大修工程,目前东北大马路等25条大修路已全部竣工,工农路等11条正在建设中,青年大街、东西快速干道预计在9月20日前后开工,全部工程将于10月中旬竣工。

  从5月8日东北大马路等9条大修道路开始施工以来,其他大修道路本着成熟一条开工一条的原则陆续开工建设,截至9月13日,东北大马路、大北关街、哈尔滨路(北京街-令闻街)、哈尔滨路(市府大路-北京街)、热闹路、先农坛路、文萃路(三好街-五爱街)、文萃路(五爱街-天坛二街)、松花江街、昆山中路、昆山西路(污水处理厂-塔湾街)、昆山西路(塔湾街-怒江街)、上园路、沈铁路、新华路、滂江街、文体路、文体西路、西江街、北海街、光荣街、沈苏路、大南街、东顺城街、北顺城路、津桥路等25条街路现已全部竣工,工农路、天后宫路、文萃路(天坛二街-丰乐二街)、长江北街、岐山中路、小什字街、三好街、天仙路、怒江街、民主路、文体东路等11条正在建设中,青年大街(二环路-市府大路)、东西快速干道(公和桥-沈海立交桥)2条街路将于9月20日前后开工。

  为确保道路大修工程按期完工,在工程开工之前,道路整修指挥部与电信、电缆、供暖、煤气、上下水等涉及地下管网工程挖掘的单位密切配合,保证在道路大修前地下管网铺设改造完毕,大修后的道路五年内严禁挖掘;科学调流、合理安排,道路整修指挥部会同市公安交警支队、市交通局结合全市交通总体状况,科学制定交通调流方案和公交车调流方案。

  据了解,目前在建的怒江街、小什字街、岐山路、长江北街等四条街路在大修的同时对两侧的绿化带进行了改造,取消了原有的树池,形成了成片的绿化带,增加了绿地面积,大大提升了街路的景观效果。同时,为了有效缓解城市停车难和人行道方砖易破损等问题,对两侧的人行道全部铺设沥青路面。在对昆山西路、工农路实施大修工程时,由于施工前两路段进行了热力管网挖掘施工,为了有效保证工程质量,防止回填管沟下沉,两路段机动车道均只铺设了一层沥青,第二层沥青将在明年进行铺设。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