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委内瑞拉客机坠毁 > 10委内瑞拉客机坠毁消息

委内瑞拉客机半空中起火坠毁 15人遇难36人幸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4日07:41
视频:委内瑞拉空难致15人死36人生还



  中新网9月14日电 综合消息,委内瑞拉一架客机当地时间13日在该国东南部坠毁,飞机上共载有47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法新社最新援引委内瑞拉交通和信息部公布的官方数字显示,空难事故已造成15人丧生,另外有36人幸存。

  失事的这架ATR-42型客机属于委内瑞拉航空工业和空中服务集团。客机是在飞往玛格丽塔岛(Isla Margarita)度假城市途中坠毁,坠机地点在玻利瓦尔州圭亚那城的奥尔达斯港附近,靠近一个钢铁厂。

  据悉,飞机在半空中起火,坠毁后几乎断裂成两截,坠毁原因目前不详。

  委内瑞拉官员表示,机长在失事前曾向位于圭亚那城的控制塔报告了飞机失控情况。救援人员火速赶到失事现场。当局并派出直升机协助救援。

  据报道,飞机失事地点旁边的钢铁厂安然无恙,没有地面人员受到伤害,工厂员工在第一时间帮助救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