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重庆“秋老虎”卷土重来部分区县高温或达40℃(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4日08:23
  已渐入秋境的重庆又在酝酿“变脸”,“秋老虎”将卷土重来。据重庆市气象台13日发布的消息,预计从9月15日起,重庆又将迎来一次高温晴热天气,主城气温会重新“烧”至38℃,山城市民或将迎来一个高温中秋节。

  据重庆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从9月15日起,重庆气温将陡升5~8℃,主城气温将重新“烧”回35℃以上,最高气温预计将达38℃。该市东北部的巫溪、云阳等区县的最高气温将直逼40℃。预计此次高温晴热天气会持续5至7天。

  “秋老虎”卷土重来的消息在网上引发一片担忧声,部分重庆网友表示,“秋老虎”若持续一周,便会“殃及”即将来临的中秋节假期,毕竟火辣辣的晴热天气不太适合出游。

  此外,重庆气象部门消息还显示,“秋老虎”肆虐期间是该市大春作物收晒的好时机,局地需防范出现大风、冰雹、雷电等强对流天气。(连肖)
北 京

  天 津 河 北 山 西 内蒙古

  辽 宁 吉 林 黑龙江 上 海 山 东

  安 徽 浙 江 福 建 江 苏 江 西

  广 东 广 西 海 南 湖 北 湖 南

  河 南 重 庆 四 川 云 南 贵 州

  西 藏 陕 西 甘 肃 新 疆 青 海

  宁 夏 香 港 澳 门
台 湾(略)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