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牡丹江一满载炸药大货车坠落桥下 两人被困(图)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9月14日09:53


  本报讯 (记者 肖劲彪) 12日6时许,在牡丹江穆棱境内的马桥河附近,一辆装满乳化炸药的大货车从一座桥上坠下,车内两名人员被困。

  据现场一位目击者介绍,当时看到大货车四轮朝天翻在桥下,橘黄色的车厢上还喷有“禁止烟火”字样。当时车内两名人员被困。不久,穆棱消防大队官兵赶到现场,由于车内装有炸药,为了保证安全,消防官兵将现场戒严,并使用破拆工具将车内人员救出,随后120急救车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了解到,车上装有的岩石型乳化炸药是一种新型工业炸药,其被广泛应用于能源开发、交通建设、矿山开采、地质勘探、农田水利治理等方面,爆炸威力巨大。 (图片由穆棱消防大队提供)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