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北方将迎大风降温天气 有降雨过程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9月14日10:20
  新华网北京9月14日电(记者张辛欣)中央气象台14日消息,受较强冷空气东移的影响,中国北方大部地区将迎来一次小到中雨天气过程。其中,甘肃、内蒙古、东北等地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及初霜冻现象,气象专家提醒相关地区注意防范霜冻对农作物带来的影响。

  近日,冷空气连续为新疆北部地区带来降温降水天气。随着较强冷空气的继续东移,未来3天,新疆东部和南部、甘肃西部、内蒙古、东北地区西部和北部将有4-6级风,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新疆南部、甘肃西部、内蒙古、东北等地气温将先后下降6-10摄氏度,局部地区将出现初霜冻。

  与此同时,未来3天,新疆西部、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大部、东北地区、华北中北部等地将迎来一次小到中雨(雪)天气过程。而江苏中南部、四川盆地西部、川西高原南部、云南西部和南部、广西西南部、广东珠江口地区、台湾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出现大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