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与丈夫协议离婚起纠纷 六旬婆婆持刀乱砍人

来源:北方新闻网
2010年09月14日10:24

  协议离婚起纠纷 六旬婆婆持刀乱砍人

  12日19时许,呼和浩特玉泉区家兴小区一民宅内传出厮打的声音。记者及民警先后赶到现场。经了解,18时30左右,张英前夫的母亲王淑凤和二女儿王琴(均为化名)来到张英家,说要搬东西,张英见状立即阻拦,王淑凤与张英为此发生争执,随即62岁的王淑凤从厨房拿了一把菜刀,乱砍起来,随后几人都被带回派出所。

  19时20分左右,记者接到报料后,来到了玉泉区家兴小区。张英告诉记者,一小时前,她和儿子正准备吃晚饭,突然听到急促的敲门声,张英从屋里看到,是她前夫的母亲和前小姑子,便给开了门。二人进屋后,说要搬东西,张英非常气愤,上前阻止,前婆婆便从厨房拿了一把菜刀乱砍。“我上前抢刀,随即两人厮打在一起。见此,5岁的儿子哭着上前拉奶奶,谁想她却打了孩子一耳光,我非常气愤,将她的衣服撕破了。”张英说。

  在讯问中,记者得知,此前,张英与前夫母亲的关系一直不太好,离婚后,也发生过多次冲突。“协议离婚时,说好了儿子由我抚养,房子留给儿子,所以暂时我和儿子一起居住。离婚后,前夫母亲却说房子是我前夫的妹妹买的,来要房子,而我们还有十多万的贷款,法院判定由我和前夫共同偿还,现在,我还了钱,前夫不出钱不说,他母亲还多次上门要房子,不给就搬东西,不让搬还拿刀乱砍人。”张英说。

  对此,王淑凤也气愤地说:“这房子本来就是王琴买的,她看哥哥结婚没有房子,就先让哥哥住。现在他俩离婚了,王琴理当要回自己的房子。而那份离婚协议根本就不算数,房子又不是他们的。”

  目前,民警正对此事展开调查。(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