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与丈夫争吵厮打后纵身跳楼 被民警凌空抓住

来源:天山网
2010年09月14日10:41

  乌鲁木齐一跳楼女子离地纵身一瞬间 民警凌空抓住她

  与丈夫争吵厮打之后,孟某从乌鲁木齐火车西站候车室二楼跳下,民警一把抓住了坠落的孟某。

  9月9日20时35分,从河南来疆打工的张某一家三口来到乌鲁木齐火车西站候车室,张某和妻子孟某准备送女儿返回家乡。候车时,夫妇俩发生口角,争吵激烈,后厮打在一起,引起候车旅客围观。

  在候车室值勤的民警张强见状,一边对张某夫妇进行劝解,一边疏散围观旅客。张某夫妇情绪都非常激动,张强通过对讲机叫来在一楼值勤的民警郭胜军,两位民警将夫妻二人分开,到一边耐心劝解。

  民警张强说,在候车室二楼的孟某经过劝解,同意下楼和丈夫讲和,就在他和孟某并排走过二楼候车室过道时,孟某突然双手撑着栏杆,跳向一楼。八十多公斤的张强猛地冲上前,一个侧身,右手一把抓住孟某胳膊,孟某已悬在了空中,当时两人都处于危险之中,周围候车的旅客赶来,帮张强将孟某拉了上来。

  张强说:“我下意识地一把就抓住了她,她大概四十多公斤,瘦瘦小小的,中年妇女。”他嘿嘿地笑了笑:“有点悬。”

  据了解,候车室二楼到一楼地面约有六米。

  后经过乌鲁木齐火车西站公安派出所民警的疏导,张某和孟某认识到了错误,夫妇俩和好。

  (稿源:乌鲁木齐在线 记者 王艳红 实习生 马李鲜 通讯员 李国贤)

(责任编辑:黄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