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燃油发电工程完工发电机组1周后可并网发电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4日10:12
  人民网西宁9月14日电 (记者 周东平)目前,玉树燃油发电工程4只大型油罐和10台发电机组全部安装完毕,预计1周后发电机组可全部并网发电。

  燃油发电工程是玉树恢复重建期间的保障性电源项目,于今年6月5日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已有3台发电机并网发电,经过调试,1周后10台发电机可全部并网发电,10台3000千瓦的柴油发电机组总设计出力为1.7万千瓦。

  据了解,以往玉树供电是以小水电为主,冬季枯水期缺电多达60%,而且当地电网独立运行,无法接受外部电力。地震又使当地供电系统遭到毁灭性破坏。作为玉树灾后重建保障性关键工程,玉树燃油发电工程建成投产后,将有效缓解玉树地区当前电力供应紧张的状况,为灾后重建提供有力的电力保障,确保过渡安置期的生产生活用电。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