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崔立如:中国模式是政府指导下市场经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4日10:54
  中新网9月14日电 2010夏季达沃斯(新领军者年会)9月13-9月15日在天津举办,主题为“推动可持续增长”。在今日“亚洲世纪中的美国”分论坛上,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崔立如在谈到中美经济模式的问题时表示,中国模式是政府指导下的市场经济,最适合中国。

  崔立如表示,我不是一个经济学家,我认为现在人们经常谈到的中国模式,我认为中国实际上是非常精明的学习其他国家的经验,比如说像日本、韩国、新加坡等等这些国家的经验,而且它是一个政府指导下的市场经济。

  崔立如并表示,如果我们回顾历史,可以看到中国的模式恐怕比美国和其他地区的模式更适合中国的情况。(据网络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