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致中疑似召妓录音当庭播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14日10:32
  人民网9月14日电 陈致中控告《壹周刊》,十三日再度开庭,法官当庭播放召妓男录音档,与陈本人声音明显有落差,除语气不同,说话腔调也与陈不同,仅有一小段飞来一句“刚才妈妈有打电话”与陈本人相似。周刊律师则说,是不是陈本人声音,应该请他本人出庭比对。

  据《中国时报》报道,陈致中昨天以要跑行程为由,委由律师罗鼎城出庭,周刊由委任律师叶铭进出庭;法官洪能超见陈未出庭,语重心长说“原告应积极出庭说明,放弃权利很可惜,很多疑点需要澄清,也尽量选时间让他出庭,不来实在可惜”。

  洪能超提出上午刚收到的“人文首玺”管委会来函,指七月二日监视画面,早已自动被覆盖,并指当时陈本人并无调阅记录,及七月二日、三日监视器并没有坏掉。四季汽车旅馆也回函附上证明,指七月二日至三日,没有陈的休旅车进出记录。

  叶铭进则表示,手机序号显示“0958”与“0953”两个号码曾使用同一支手机,证明陈确实使用此手机召妓,另外也将召妓录音档送到岛外监定,与陈上电视节目录音比对,结果大致相符。

  罗鼎城反驳说,根据基地台记录,当时两支手机号码,在同一时间却在不同地方发话,0958这支在中华路,0953这支在鼓山二路,明显由两个人在使用,手机序号当然也不同。

  洪能超当庭播放疑似召妓录音光盘,包含二月起到七月二日的二十段录音,总长约十分钟。但召妓男声音像召妓老手,且没有陈本人说话惯有腔调,仅一小段“妈妈有打电话来”,与本人雷同,但该段声音背景有明显杂音,且感觉距离遥远。罗鼎城说,声音不像陈致中,根本无法完全对上。叶铭进则说,既然有争执,就应请他本人出庭比对。

  洪能超裁示,法官得依职权传讯相关证人,下次开庭希望陈致中友人林伟斌、周刊记者陈肃瑜、0953手机申请人洪雅惠及四季汽车旅馆七月二日值班人员出庭,厘清相关案情。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