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布莱尔将获美国自由勋章 招致舆论批评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9月14日11:02
  环球网记者朱盈库9月14日报道,因为他在被尔兰和平进程中的角色和推动作用,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将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二获得美国颁发的最高个人荣誉--自由勋章。

  据英国媒体14日报道,周一,布莱尔将在美国费城由美国国家宪法中心为其颁发自由勋章。布莱尔为此取消了他为自传举行的一些列推广活动,原因是他配合美国牵头的伊拉克战争,向伊拉克派遣英国士兵,从而招致批评和抗议。美国国家宪法中心也承认布莱尔是获得自由勋章的有争议的人选。

  据悉,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周一晚间将为布莱尔颁发奖章。布莱尔此前还被美国小布什政府授予国会金质奖章。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