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西里约举行石油天然气展开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9月14日14:01
  第15届里约石油天然气展13日开幕,来自中国、美国、阿根廷、德国等全球26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300家参展商展出了石油天然气行业最新产品和服务。

  本届展会主题是“从石油到生物燃料:知识融合,不断创新”。展会技术委员会主席卡洛斯·欧热尼奥当天表示,生物燃料在能源领域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这种变化将赋予展会新的内涵。石油天然气企业必须不断创新,否则将遭淘汰。

  本届展会将举办一系列研讨会,就石油天然气开采和生产、供给以及社会和环境责任等话题展开讨论。

  里约石油天然气展为双年展,是南美地区一个重要的行业展会。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展会将持续到16日,预计将接待4万人次参观者。(记者毕玉明)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