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在逃抢匪陪妻孕检 专挑偏僻客房入住仍被抓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9月14日14:51
  一名准爸爸,由于孩子下个月就要出生了,他便带着妻子专程从宜州来柳州做孕检。9月12日晚,这名准爸爸被柳州市公安局解放派出所民警铐住,身边的妻子一脸愕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原来,准爸爸是一起恶性抢劫案的在逃嫌疑人。

  当晚8时许,解放派出所民警对辖区旅社进行检查,当检查到八一路某小旅社时,发现一个奇怪现象:旅社所有房间都无人入住,只有5楼顶层最靠南边的一间客房住着一对夫妻。民警顿时心生疑问:旅社这么多间客房,为什么他们偏偏选择了最顶层、最偏僻的一间?通过旅社入住登记信息核查发现,这间客房的男住客陆某,竟是一起恶性抢劫案的在逃嫌疑人。

  原来,今年28岁的陆某是广西宜州市人。2007年8月15日晚11时许,陆某与另外5名同伙,驾驶2辆摩托车,在宜州某村镇甘蔗地附近,将一名开摩托车路过的男子陈某拦下,并拖到漆黑的甘蔗地一阵暴打后,将陈某刚卖猪仔所得的6000余元及一部手机抢走。案发后,一起作案的部分同伙落网,陆某则被宜州警方上网追捕。

  转眼3年过去了,陆某已经结婚成家,怀孕的妻子下个月即将生产,陆某说,他担心在当地医院陪妻子做孕检,会一不小心被人识破而落网,于是带妻子专程从宜州来到柳州,为了掩人耳目,还专门挑了一间小旅社最高、最偏僻的客房居住,没想到还是被公安发现了行踪。 (南国今报 黄真真 杨柳春)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